close

最近~整個荒廢了blog    ...

我想...這是我慣性的作為~

今天起了個大早...莫名的睡不荖!          ps.(當然有一半的原因是我那隻寵物吵我的原因)

於是打開了房間的電腦     (房裡的電腦有一陣子  沒動了)

上了FB 餵餵魚  種種農作物  稍微瀏覽一下朋友的塗鴉牆和朋友留留言!

之後~上MSN 看看有誰還掛在線上  再上plork發表一下當下的心情

呵...這是我每次上網必做的幾件事

像是習慣改不掉      我想這也是我慣性的作為吧!

 

 

 

 

 

 

早安  myself

 

 

 

Have a nice day  gr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