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氣很好 我們帶著baby chao到外面 曬曬太陽  吸收正面的能量

牠很高興  才剛到樓下 聞到熟悉小路的味道 就急著想下去走走

開心的聞著樹

baby chao也跟著我一起吸收正面能量

聞著清新的味道

我想  牠應該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吧

所以  好奇的一直聞 聞 聞

看她認真的聞樹

vivian說  我要常常出去曬曬太陽 踏踏地  把沈重歸還給大地之母

她說:大地之母  最愛我這種沈重的靈魂

所以  我嚐試光著腳丫  在地上感受

把沈重歸還給大地之母

雖然  剛開始覺得怪怪的 

用心感受之後  發現地暖暖的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嘛

我在吸收太陽能

呵呵~

地上撿起的落葉  靈機一動  當做道具 

 

看看牠~   好可愛唷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love  cha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