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啊  朋友啊 來乾一杯~~~盡量飲厚一 麻西麻西

就是這兩杯調酒 讓我們微暈... 

這是上個月28號  和leilei & tommy一起去喝一杯 吃燒烤    (((嘿嘿~又拖拉到這時才發表

言歸正傳...  ((((有在fellow 我 blog的baby們  就原諒我的任性與lazy嘛

還記轟動一時的偶像劇嗎?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有沒有很耳熟的歌曲呀~~~

沒錯沒錯!!就是『敗犬女王』

劇中單無雙被他那群沒良心的同事們 鼓吹整說和無雙妹接吻的boy就可以免費吃一盤 『豬五花』的那間餐廳

正是『乾杯』

吃飯去

終於去體驗這間餐廳的魅力了

 超多kiss的照片啦

一進到餐廳  就會看到牆上貼滿 滿滿kiss的照片        

其實...也只是為了豬五花麻

每當整點時  大家就會舉杯 如果把飲料or酒 乾了 一滴不剩 這樣就可以免費再喝一杯你原本點的飲料喲 

於是每當快到整點時  大家都會很高興的把沒喝完的飲料留下一點  等待主持人來開口 舉杯『乎搭啦』點超多牛肉的 

那天服務生幫我們搭配三人吃的份量  點了很多種招牌 必點的肉   

但…因為只顧吃 整個忘了一個一個好好的拍照介紹 

等我想到的時候 只剩滿桌忘了名稱的肉類            只好把整桌拍下來

他們的肉真得很好吃  很juicy

 

服務生推薦的牛排

尤其是這塊牛排  油份分佈的很均勻...

超好吃的  很juicy

 

牛排烤的油油亮亮    入口即化    (((超級推薦 想去吃的朋友們 記得要點啊

當然這塊牛排會有帥哥服務生 服務 (((聽說這間餐廳請得服務生都是挑過的喲 話說 台北的比較讚

 我們再等下一個整點

因為我們進來大約是這個時間  必須要等到快八點 才能舉杯

中間的過程

就是我們不斷的狂喀肉

他就是今天的活動主持人

最後因為接近整點時間了   大家已經開始醞釀乾杯的情緒囉

他就是今天的主持人 餐廳的人都叫他『丫尼ki』  (((丫尼ki 不是大哥嗎???一點也不像呀!那天他還穿粉紅色的絲襪呦

在整點活動前丫尼ki會很貼心到每桌客人詢問  來這邊吃飯的目的 以便整點時一桌一桌點名(當然...通常被點到名的客人都是比較有意義事情ex生日、公司聚餐、kiss、失戀、、、等等

當丫尼ki問到我們這桌時…tommy的回答是:『慶祝明天還要上班!!』  (((我想丫尼ki  有的fu吧~~~hahahaaaa

  

因為那天我們是臨時起意要去吃的...只有三個人...難免氣氛比較沈一點點  應該是這樣說的:『我們比較像去吃飯 吃飯!! 』 (((我想…我們 應該是被裡面的客人給嚇到了吧!! 因為幾乎每一桌客人都超high的啦相較之下  我們則安靜許多

雖然…我們吃完就走了

不過…那熱鬧的氣氛  的確還滿讓人難忘的....乾杯

看看 我和leilei臉紅的程度…

我發誓...我們二個只是喝兩杯調酒而以  

其實就有點微微暈  (((真是汗顏呀    酒量整個變得無敵差  想當初我....

往事不要在提

回歸正題    整體來說

是一個適合怕場面太尷尬 太悶 的人去的地方  因為裡面真得很吵  應該是說:和菜市場差不多吵   哈哈  

一邊喝酒 一邊吃燒烤 一邊聊天 和好友聚聚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提醒一下:

通常最好是打電話預訂一下位子  他們生意好像滿好的...

and...如果是開車去 最好是一個人不要喝酒啦~因為酒精濃度可能會過高

 

他位於: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號

預約電話:04-2310-2878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