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和lei去新光買fancl的卸妝油時  櫃姐推薦他們家的潤髮乳

她說:用了之後就像是護過髮的髮質 根本不用花大把的鈔票去美髮院 你們絕對不會後悔的 v.v

於是就買了來試看看 (((本來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放了好幾天  

結果lei問我說:fancl的潤髮乳 你用了沒?

我說:還沒啊!!   (((因為本人非常懶的洗頭不到緊要關頭  就是拖一天是一天  hahahahaaaaa

lei說:fancl那個櫃姐說得沒錯耶!很好用  而且沒有人工的香味 洗完頭髮變得很保溼 超適合他的“味“

我說:哦 哦 哦 真的嗎? 於是當天我就決定來試試看!!!!!

成果報告

真的是  好用 好用 好用 好用 好用吶

洗完頭 壓大約三 四下吧((((指的是我的髮量啦 !!

然後就像一般潤髮  稍微挫揉一下  洗掉  (((這很對我的“味“   要求快速

沖完後的髮絲  柔柔軟軟  淡淡淡淡淡的香

吹完後的髮絲  像是有水份般保溼啦

只能說比潘x的護髮精華還要讚上好幾倍

於是決定上來和大家分享

就是這瓶

IMG_0791_縮小大小_縮小大小.JPG

天然的 最好

IMG_0795.JPG 

量不多 

不過不可以放太久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天然的  放久會壞掉

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試看看

而且 價位也很可愛哦

大約四五佰多塊而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